close

我是艾琳桑,一名平時工作繁忙,偶爾會尋找一些娛樂來放鬆心情的遊戲愛好者。不久前,在一次與朋友的閒聊中,聽到了OC娛樂城的名字,被形容為一個集結了真人遊戲與棋牌類遊戲的娛樂天堂。

起初,我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情來到OC娛樂城,希望能找到一些新的遊戲體驗,並且認為它應該與我之前所玩的其他遊戲平臺大同小異。

但當我真正踏入OC娛樂城後,我的期待被遠遠超越。原以為的普通遊戲平臺,竟然有如此多元的遊戲選擇,並且每個遊戲都有著獨特的魅力和設計,從最初的好奇,到現在的深深著迷,OC娛樂城給我帶來了一次意想不到的遊戲之旅。

真實感的百家樂體驗

娛樂城玩家最多 》OC娛樂城:遊戲的樂趣,從未如此接近

娛樂城玩家最多 》OC娛樂城:遊戲的樂趣,從未如此接近

奢華的遊戲場景

當我走入OC娛樂城的真人百家樂區,我被那不亞於五星級賭場的奢華場景所吸引。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,從高清的直播畫面到閃耀的桌面,一切都呈現出極致的質感。這樣的場景使我有了完全的沉浸感,仿佛我真的置身於拉斯維加斯的大型賭場中。

真人莊家Lily的專業與親和力

記得那位名叫Lily的真人莊家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她不僅具有專業的技能,更加擅長與玩家建立情感的連接。她的服務既專業又貼心,與她互動的過程中,我感受到了遊戲的人情味,這也使得整體的遊戲體驗更加生動有趣。

對戰莊家的緊張與刺激

與莊家進行百家樂對戰是一次充滿緊張與刺激的體驗。每一輪的牌局,每一次的押注,都帶有未知的變數,這使得遊戲充滿了挑戰與樂趣,不僅是策略和技巧的較量,更是心智與勇氣的試煉。這樣的體驗讓我深刻體會到百家樂這遊戲背後的策略與魅力。

體育投注的刺激與樂趣

娛樂城玩家最多 》OC娛樂城:遊戲的樂趣,從未如此接近

熱愛足球的個人歷程

足球一直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從小看著各大賽事,心中埋藏著對這項運動的熱愛。每一次的射門、每一次的進攻,都讓我心跳加速,興奮不已。而在OC娛樂城,我找到了一個新的方式來繼續我對足球的熱情——那就是體育投注。

現場轉播的沉浸式體驗

在OC娛樂城投注的時候,我有時也會開啟另一個視窗看賽事直播,會OC娛樂城的畫面同時對照,這是我自創的沉浸式的體驗。我仿佛坐在那熱鬧的球場看臺上,可以感受到現場的每一聲歡呼、每一聲加油。每當球進網,那種興奮感油然而生,彷彿我自己也成為了場上的一員。

投注的成功與成果的喜悅

當我選擇投注的那支球隊得分,我不只是為了賽事的緊張刺激而興奮,那背後還有我對結果的期待與賭注的期望。每次得分,不僅是球隊的勝利,也是我判斷與策略的成功。而當賽果終於與我所預期的相符時,那份成就感與獲得的獎金,成為了我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。

棋牌遊戲的策略與交流

娛樂城玩家最多 》OC娛樂城:遊戲的樂趣,從未如此接近

多樣的遊戲選擇與其魅力

在OC娛樂城,棋牌遊戲的種類繁多,每種遊戲都有其獨特的特點和玩法。從經典的牛牛到策略性的德州撲克,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的遊戲。這種多樣性確保了每位玩家都能在這裡找到自己的舞臺,展現自己的策略與技巧。

與全球玩家的學習與挑戰

遊戲不僅僅是娛樂,更是一場策略與技巧的大考。在OC娛樂城,玩家有機會與來自全球的對手進行對戰,尤其是21點與德州撲克,這無疑提供了無窮的學習與挑戰的機會。每次的對局都是一次全新的體驗,玩家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同的策略與遊戲思維。

電子遊戲區的驚奇與獎勵

娛樂城玩家最多 》OC娛樂城:遊戲的樂趣,從未如此接近

經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

OC娛樂城的電子遊戲區融合了經典與現代的元素。從經典的水果機到充滿特效的3D遊戲,玩家可以找到各種吸引人的遊戲。這種多樣性確保了玩家每次進入遊戲區都能獲得全新的遊玩體驗。

遊戲中的驚喜與賞金

在遊玩的過程中,不僅有各種驚喜元素等著玩家去發掘,還有機會獲得豐厚的獎金。每一次的旋轉、每一次的按鍵,都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獎勵。這樣的遊戲設計,確保了玩家在享受遊戲的同時,也能獲得實質的回報。

聆聽玩家,不斷創新

OC娛樂城非常重視玩家的反饋和建議。玩家對遊戲設計的期待和建議,都是OC娛樂城改進和創新的動力。這樣的互動機制確保了遊戲區始終能夠為玩家提供最佳的遊玩體驗。

艾琳桑給玩家的建議

在OC娛樂城,玩家可以體驗到多元化的遊戲內容,從刺激的體育投注到策略滿分的棋牌遊戲,再到驚喜連連的電子遊戲區,每一種遊戲都能為玩家帶來獨特的娛樂體驗。

然而,遊戲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,為了確保每位玩家都能夠健康、理智地享受這些娛樂,我們提醒每位玩家:成年人需要審慎考慮自己的資金狀況,不可以沉迷於娛樂城的遊戲。

OC娛樂城期望提供的不僅僅是遊戲的樂趣,更是一種健康的娛樂方式,讓每位玩家都能在這裡找到放鬆與樂趣的平衡。

娛樂城連結:https://seo01.oc178.net/

 

2023網友口碑推薦OC娛樂城在生活中,我們總是渴望找到一個放鬆的角落,一個能夠暫時忘卻煩惱、體驗樂趣的空間。而對我來說,這個角落就是OC娛樂城。從初次踏入這個網路娛樂世界,我便被它獨特的魅力深深吸引。 百家樂區域的真人直播,不僅帶給我真實賭場的氛圍,更讓我體驗到與真人莊家之間的互動樂趣。每一次的開牌、每一次的競技,都充滿著未知的驚喜與刺激。與此同時,體育投注區則讓我將對體育的熱情轉化為現實的參與。每當看到我支持的球隊得分,心中的興奮與滿足感就仿佛是我自己身處於球場之中。最推薦的娛樂城評比

不僅如此,棋牌遊戲與電子遊戲區也為我帶來了許多難忘的時光。策略與技巧在這裡得到了最大的發揮,與全球的玩家對戰,每一局都是一次新的學習與挑戰。至於電子遊戲,每一次的旋轉和按鍵都可能為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豐富的獎金。 但OC娛樂城給我的,遠遠不止是遊戲的快樂。2024信譽佳的OC娛樂城推薦

這裡的社群互動,讓我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2023推薦OC娛樂城評比

我們分享彼此的遊戲經驗,討論策略,甚至在遊戲之外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。這使得我每次登入OC娛樂城都充滿了期待,不僅是因為遊戲,更是因為這裡的玩家群體。 總的來說,OC娛樂城為我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美好體驗。無論是遊戲的刺激還是與玩家的互動,都讓我深深愛上了這裡。我誠摯地推薦每位希望在網路世界找到屬於自己娛樂天地的玩家,都來OC娛樂城體驗一下。這裡,絕對會成為你生活中最特別的一部分。2024推薦OC娛樂城玩家最多

下雨天 文/劉譯聰 夏日里一個悶熱的午后,伴隨著幾聲聲勢浩大、響徹云霄的轟雷,天空由藍變深暗,云朵由白變灰,黑壓壓的越聚越厚。不一會,起風了,風嗖嗖地刮了一陣,就成了飛沙走石般的狂風,接著開始滴雨了,噼里啪啦的雨點,拍打著炙熱的地面。 大街小巷上的人們撐起了花花綠綠的傘,雨打在傘上,“轟轟隆隆”,多么像人們在發泄對大自然的不滿。那沒有帶傘的人們,自然就成了“落湯雞”,他們有的趕緊向路旁的商店里鉆,有的四處尋找賣雨傘的商鋪,而那些離家很近的人,頂著衣服或塑料袋,冒著暴雨狂奔。 雨下得更大,更緊了,形成一根根的水柱,水柱連成一片,把人們的傘都快吸走了。路面上積水了,并且越積越多,很快,西安仿佛變成了水城,道路兩邊的房屋仿佛變成一個個“海景房”了。哈哈,原來西安也能“看海”呀!汽車加速駛過,卷起一朵朵浪花,這浪花涌上街道,一波又一波像海浪一般,人行道上的“地磚沙灘”都被沖刷地干干凈凈。天空的顏色好暗啊,能見度很低,使我看不清遠處的情況,雨越下越大,最終成為一場驚天動地的傾盆大雨。這一定是這一年來西安最大的雨了。 大約一個小時后,風停了,雨漸漸的小起來,一切都恢復了一如既往的平靜,清澈如洗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大大的彩虹,赤橙黃綠青藍紫的顏色好似一條大大的紐帶,聯系著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,拉近了人們心與心的距離,這景色太美了! 雨過總有天晴,它就像我們的人生,風風雨雨,但在努力過后,彩虹就會出現。 最美不過下雨天 文/高羽 又下雨了! 前幾天還在抱怨夏天真的是到了,一天比一天熱。這場雨一下,最近一路飆升的溫度又降了下來。人們心中那份因天氣熱而帶有的火氣,也給這場雨澆得了無痕跡了。 這樣的下雨天,多好!周杰倫的歌中有這么一句詞:最美不是下雨天,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。可對于我來說,最美不過下雨天。 小時候,每逢下雨天,不能出去玩,我總是喜歡搬上自己的小板凳,坐在家門口的房檐下,看雨,聽雨。看雨中來往的行人,聽爺爺給我講各種各樣神奇的故事,就這樣消遣那一個個看似無聊、實則有趣的下雨天。我生在五月,媽媽說,那本不該是多雨的時節,可那年那時卻是一連下了大半個月的雨。或許是這個原因吧,我總是對下雨天有著特殊的好感。 下雨天,總是更能品出人生百味。那個踮著腳尖小心翼翼地躲開了水洼走路的孩子,準是怕臟了鞋子,濕了褲角,回家被媽媽罵;那個撐了傘,匆匆前行的叔叔,準是怕上班遲到了,被扣工資。沒帶雨傘的人在雨中奔跑著,心里祈禱著少淋些雨;帶了雨傘的人慢悠悠地在雨中踱著步子,一臉的淡定與從容。 下雨天,總是更能引出詩人們的感慨。那是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”的由衷贊嘆,那是“自在飛花輕似夢,無邊絲雨細如愁”的黯然悵惘,那也是“竹杖芒鞋輕勝馬,一蓑煙雨任平生”的瀟灑不羈。雨裝點了詩人們的詩句,詩人們也道出了雨別樣的美。 若要聽雨,應立于窗前——靜下心,你聽,雨點敲打著窗沿,也滌蕩著心靈,那是下雨天獨有的華美樂章。若要聽雨,應到江南去——泛舟湖上,披蓑衣,戴斗笠,煮一壺好酒,沉醉于迷蒙的煙雨之中,怕是人和船都要融入這如水墨畫的雨景之中了。 不同季節的雨總是不同的。春雨總是被稱“牛毛細雨”,細而密,悄無聲息的降臨,滋潤大地;秋雨的職責,更多的就是給那本就蕭索的秋景再添一份哀愁;而盛夏的雨,更像是一位真摯而又熱烈的詩人,以自己特殊的方式帶給人們不一樣的問候。 在這個初夏的下雨天,同樣帶給了人們不一樣的驚喜。我仿佛看到,雨水把那已蒙了塵的樹葉沖洗得油光發亮,把那空氣中的灰塵帶到泥土中。我仿佛聽到,那是老農在感嘆,這場雨一下,就不怕莊稼旱死在地里了。我已經感受到,雨水把那心中的火氣與怨氣清理干凈,讓人們帶著清爽的好心情輕裝上陣。 深呼吸,嗅到的只有泥土的芬芳。 最美不過下雨天。 下雨了 文/李牧青 “沙沙沙”,今天下了一場大雨。 天空白茫茫的,到處死氣沉沉,霧也到處亂飛,整個世界成了霧的海洋。大路邊、房屋口,到處都是積水,一輛汽車像風一樣沖了出去,輪胎下的水如同波浪一樣飛濺起來。看那棵“松樹爺爺”,它的樹枝垂了下來,猶如一些巨大的爪子一樣。操場上到處是水,只要在它周圍跑上一圈,肯定會摔個四腳朝天。小哲和小智在操場上狂奔,只過了一小會兒,他們就變成了“落湯雞”,我被他們逗得開懷大笑。 我想:雨天真美呀! 下雨天真好 文/蔡明珍 四月里,街燈如星;四月里,細雨點灑花前;四月里,唱響了一首古老的歌;四月里,徘徊在寂寥的雨巷。 我喜歡四月,喜歡四月的天,四月的人,四月的景,更喜歡四月的雨。 四月的雨,很平常。每到下雨天,我總喜歡站在窗前,看著雨點順著房檐流下來,開始像斷線的珠子,后來又變成了一條線。有時,我總會情不自禁地伸出手,縷縷如絲般細密的雨從我指縫間悄無聲息地穿梭著,跳動著,濺起一點小水珠。偶爾也會有風把雨帶到我的臉上,我也不去擦,任它在臉上流淌,享受著那平凡卻又舒適的溫暖。 四月的雨是美的,雨中的人也是美的。 小巷深深,又下雨了,淅淅瀝瀝的雨聲,像女孩的悄悄話,綿綿不斷地流淌著。小巷里撐起了許多把傘,五顏六色,在蒙蒙細雨中,濕漉漉地擁擠著。我路過小店,想進去買瓶牛奶喝,買完后出來,走進雨里,才發現忘拿吸管。轉身想往回走,看見我前面有一頂粉紅色的傘,雨水從傘面上滴下來,濺在傘下那雙粉紅色的雨靴上,粉紅色的傘忽然停住了,然后慢慢揚起來,像一朵喇叭花,傘下露出了一張粉嫩嫩的小臉。 我不禁看入迷了,她太漂亮了,穿著一條格子的背帶裙,粉紅色襯衣,一雙雪白的長筒襪——好整潔好秀氣的一個小姑娘,腦后扎著一條利索的辮子,還夾著一只粉紅色的發卡,真像一個粉紅小公主。 她抬起頭,揚臉看我的時候,那雨水便落在她額前的頭發上,亮晶晶的。過了一會兒,濕漉漉的小傘已復位,重新蓋住了她的臉,只露出一雙粉靴,在幽靜的雨巷慢慢地走遠,如那嬌艷的喇叭花連接著地面的嫩莖,貪婪地吮吸著春雨。 四月的雨真美,雨中的人也美。 風吹過下雨天 文/綠蘿 下著雨的夜晚,在燈下捧一本書細細地讀。 林白的《過程》,一字一句讀起來都是享受:一月你還沒有出現/二月你睡在隔壁/三月下起了大雨/四月里遍地薔薇/五月我們對面坐著,猶如夢中/就這樣六月到了,六月里青草盛開,處處芬芳…… 簡單的字句,臨摹的卻是萬千景象,一下子驚艷了時光。就這樣六月到了,六月里青草盛開,有風吹過下雨天。 六月像是孩子的臉,雷陣雨從來都是來得沒有任何征兆。一口茶的功夫,晴空萬里就忽然暗淡下來。于是,沒有任何防備地遇見一場傾盆大雨。 可是在這樣的炎炎夏日,即便衣服頭發都被淋得濕透,內心也還是忍不住小歡喜。穿著涼鞋,任由馬路上積攢起來的雨水漫過腳丫,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夏天。 夏日似乎真的是一個變輕了的世界。短袖、單衣、裙裾、背心,清清爽爽的樣子。這個季節,適合聽梁靜茹:寧靜的夏天/天空中繁星點點……知了也睡了/安心的睡了/我心里面寧靜的夏天。這首歌就像郭敬明的《夏至未至》,是屬于這個季節特有的標簽,每一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從我們的記憶里跳出來。還有曹方的那首旋律簡單的《風吹過下雨天》,第一次聽這首歌,感覺有一個故事在耳邊娓娓道來:風吹過的下雨天/輕盈瘋狂的舞旋/有人在談傾心一見/還滔滔不絕…… 有風吹過的下雨天,是屬于煩悶夏日里的小柔軟。 一場陣雨之后,整座城市都鮮活起來。特別喜歡下著雨的夜晚,伴著滴滴答答的雨聲,在燈下看書或寫字,那種溫馨的感覺真美,下雨前的悶熱與焦躁一下子一掃而空。仿佛因著此刻的美妙感覺,之前所有的不愉快都變得很值得。 林夕寫過一句美麗的歌詞叫“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”。有風吹過的下雨天,只是一個瞬間,便有詩意在心頭。 下雨媽媽就回家 文/陳妮 5·20!又將吹響禁燒的沖鋒號!小紅帽、小袖章、小喇叭、小帳篷,開啟24小時巡邏模式。 孩子說,你干嗎這么早告訴我,害得我提前難過幾天。你是一個男孩子,很少撒嬌,可是這一句話就像在媽媽心里扎了一根刺,我不想掩飾,因為這痛可以蓋過我的內疚和不舍。 孩子,盼下雨吧,下雨媽媽就回家。嘴上這么說,其實心里是不想下雨的,正是搶收搶種的時節呢。 每天中午放學后,總會有一群孩童背著書包嬉笑著路過媽媽駐守的麥田,媽媽都會習慣地目送他們很遠很遠,心里想著,你有沒有按時回家,有沒有好好吃飯,有沒有在媽媽想你的時候也想媽媽。還是不要了,安心地學習吧,媽媽想你就好。 在這場舉全國之力,聲勢浩大的階段性工作中,像媽媽這樣基層禁燒人不計其數,我們努力著,為你們守護好一片藍天,守護好一方凈土,讓像你一樣的千千萬萬的孩子們自由呼吸,恣意歡笑,媽媽們甘之如飴,樂在其中。 你寫過一篇作文《媽媽帶我看櫻花》,被老師打了A+,其實是你編的。在媽媽工作的地方有一片櫻花海,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帶你來玩玩,等禁燒結束了,等媽媽不忙了,等……大人們總是以工作忙為借口,忽視了孩子的感受。親愛的寶貝,等禁燒結束,媽媽一定帶你來玩;等來年櫻花盛開,媽媽一定帶你暢游櫻花海……我也有信心,在下一個收獲的季節,秸稈禁燒不再是人人談之色變的詞語,秸稈禁燒也終將成為過去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陽光向上的心情文案句子 一、你的對手在看書,你的仇人在磨刀,你的閨蜜在減肥,隔壁老王在練腰。你必須不斷地努力,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。 二、有人幫你,是你的幸運;無人幫你,是公正的命運。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,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,你得為自己負責。 三、成功根本沒有秘訣,如果有的話,就只有兩個:第一個是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;第二個就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,請回過頭來再照著第一個秘訣去做。 四、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,既然選擇了遠方,便只顧風雨兼程;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,既然目標是地平線,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。——汪國真《熱愛生命》 五、一段很實在的話:沒有天生的好命,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!沒有錢,你拿什么呵護你的親情,支撐你的愛情,聯絡你的友情! 六、趁你現在還有時間,盡你自己最大的努力,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、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,過著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。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的要更精彩,不要敗給生活。 七、當米缸里都是米的時候,你覺得很安逸;當有一天米缸見底,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。記住:有一種陷阱,名叫安逸! 八、歲月送給我苦難,也隨贈我清醒與冷靜。我不相信命運,我只相信我的手。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,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。——畢淑敏《握緊你的右手》 九、賺錢的時候別矯情,花錢的時候別磨嘰,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,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。 十、不開口,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;不去做,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;不邁出腳步,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。其實你很強,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。 十一、努力的最大好處,就在于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,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。 十二、可以抱怨,但不能放棄;可以孤單,但不許孤獨;可以寂寞,但不許空虛;可以消沉,但不許墮落;可以失望,但不許放棄。記住,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。 十三、考慮一千次,不如去做一次;猶豫一萬次,不如實踐一次。華麗的跌倒,勝過無胃的排徊;邁出第一步,收獲停不住。 十四、只有你自己修煉好了,那樣才會有別人來親附。這叫“近者悅,遠者來”。自己是梧桐,鳳凰才會來棲;自己是大海,百川才會來歸。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,才會有相應的圈子,而不是倒過來。 十五、時間,抓起來是黃金,抓不起來是流水。 十六、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,人一定要經過挫折賠了很多時間汗水和眼淚,才能換來成就。如果你不能飛就奔跑;如果你不能奔跑就走;如果你不能走就爬;但無論你做什么,你得一直前行堅持自己的夢想。記住,這一秒不放棄,下一秒就會有希望! 十七、想要過上理想的輕松人生,需要很拼命才行。畢竟沒有誰的日子是從天上掉下來的,你想要的任何一點美好,都得踮腳去摘。 十八、你多學一樣本事,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,現在的努力,是為了以后的不求別人,實力是最強的底氣。記住,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,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。 充滿正能量的心情文案句子 一、生活充滿了選擇,而生活的態度就是一切。 二、朝著太陽生長,做一個溫暖的人,不卑不亢,清澈生活。 三、生命的意義不在于活得長,活得久,而是在于活得精彩,活得充實,活得有價值。 四、只有創造,才是真正的享受,只有拚搏,才是充實的生活。 五、生活這朵小花,在笑臉這一陽光的照耀下,總有盛開的那一天! 六、生活就是要把你折騰的死去活來,你要做的就是咬牙堅持下去。 七、用這生命中的每一秒,給自己一個不后悔的未來。 八、生活從未變得容易,只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。 九、想一千次,不如去做一次。華麗的跌倒,勝過無謂的徘徊。 十、竭盡全力地生活,即使再難過的日子也要微笑。 十一、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;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;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。 十二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 十三、我們什么都沒有,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。夢想讓我與眾不同,奮斗讓我改變命運! 十四、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,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。 十五、踏著別人的腳步前進,超越就無從談起,做回自己,勇于創新是不二的選擇。 十六、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,能勇于接受逆境的人,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。 十七、不要生氣要爭氣,不要看破要突破,不要嫉妒要欣賞,不要托延要積極,不要心動要行動。 十八、沒有不老的誓言,沒有不變的承諾,踏上旅途,義無反顧! 心情感悟的經典文案 一、我們最先衰老的不是容貌,而是不顧一切的闖勁。有時候,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,真的努力后,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。 二、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,別人會嫉妒你;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,別人就會羨慕你。 三、有故事的人,通常不喜歡講故事。不想在嘴上賣力,是想在心中開發能量。沉默,是一種負重的堅強,是一種韜光養晦的低調。少說多做,才是最有力的踐行。 四、不是井里沒有水,而是挖的不夠深;不是成功來得慢,而是放棄速度快。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,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! 五、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,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。過去的事,交給歲月去處理;將來的事,留給時間去證明。 六、歲月,兩個字,有點纏綿,有點靜好,有點姹紫嫣紅,又有點簡單素白。歲月較比光陰,有了更長更遠的意味。也就可以擁有生活的五味雜陳。那一點酸,一點甜,一點苦,一點辣,一點咸,都成了歲月的味道,生活的調料。 七、不推開一扇門,怎么會認識一群人,有時候一個選擇,就會改變一生的圈子,如果你不去嘗試改變,生活就只能是原來的樣。 八、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自己成長蛻變的力量,你能經得起多大詆毀,就能擔得起多少贊美。 九、人要耐得住寂寞,才守得住繁華。可悲的是,我們往往對繁華趨之若鶩,對寂寞卻無半點傾慕。 十、天塌下來,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,可是你能保證,天塌下來的時候,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?之后,還不是得靠自己! 十一、拼盡全力的人生,遠比事事將就的人生要美,不曾為生活奮力拼過的人,永遠體會不到拼盡全力的酣暢淋漓。 十二、也許很多事情需要看淡,不用那么執著,過份糾結,會心累,無論什么樣的事情,都會有兩面性,就像流水無回,卻澄澈雋永,落花滿地,卻暗香盈袖。 十三、時間是最惹不起的東西,你敢揮霍它,它就敢荒廢你,做最好的自己,上天自有安排! 十四、這個世界,你不努力,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!努力就是不知道的要想辦法知道,知道了要克服一切困難去做到。 十五、年輕的時候以為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,直到后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,是讀不懂書的。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,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。 十六、人生短暫,生活有時不需要那么辛苦,勞碌一生回頭望望或許才知平凡的價值,簡簡單單過一段平凡的生活,多看看人生路途中的景,如此不是很好么?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那是一個春暖花開的周末,我和朋友相約到野外游玩。 走在綠草茵茵的田間小路上,彌望的是粉粉的桃花,紅紅的杏花,我們都禁不住掏出手機,擺起了pose。正當大家沉浸在無盡的歡樂中時,一不小心我的手機掉到了身旁的溝壑中,溝中還有水,我一下子懵了,這手機是取不上來了,即使取上來也用不成了,我的心情一下子沮喪起來。朋友們都勸我,說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,回去重新買個新的。想想也只能如此,于是我就打算重拾歡樂,強迫自己高興起來。 可是,不管我怎么調整,總覺得不對勁。手上空空的,本想拍個視頻,一抬手沒手機,本想來個花的特寫,一摸兜沒手機……哎,好沒趣,朋友都圍著我,可我怎么都興奮不起來,基于這種情況,大家決定還是回去。 回到家,我做什么都覺得索然無味。本想躺在沙發上翻手機,可卻翻不成;本可以邊洗衣服邊看視頻,可卻不能。腳不是腳手不是手,走過來走過去,打不成電話,也收不到電話……唉!母親不知道怎么回事,以為我終于不忙了,就喊我與她一塊包餃子。我很不情愿地走到廚房,搟起了面皮。 “一個人搟一個人捏倒是快,平時你們忙,我一人捏得慢。” “哦……”我不想說話,敷衍著母親。 “周末了,家里人都在,咱好好吃一頓。”母親掩飾不住內心的高興,話多了,“你們整天忙,不是缺你就是缺他,甚至兩三天都是我一人,再好的飯吃著也不香。” “忙完單位還要忙家里。我又不懂手機電腦,幫不上你們的忙……唉!” “噢,那你就揀自己愛吃的吃,別管我們……”其實,我不知該說什么。 與母親在一起做飯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我心中有些愧疚。在母親眼里,手機電腦是很先進的東西,只要我撥弄手機,她都以為是為工作而忙,便會默默坐在一邊不敢打擾。每天一回到家,我們小輩就每人拿個手機看,各玩各的,互不影響,只有母親像個機器一樣在廚房忙著,甚至她那“端飯吃飯啦”熱切的叫喊聲都沒人理會。吃飯的時候也是各吃各的,各看各的…… 想起了朋友曾講過一個故事:夫妻雙方回家為母拜壽,可他們連母親看一眼的功夫都沒有,只顧看手機,母親為了得到他們的關注,用紙箱板做了個手機道具套在身上…… 突然間我豁然開朗。不就一個手機嗎?不值得我為它如此懊惱,沒有它,也許我會過得輕松簡單些。想到這兒,我精神為之一振,決定過兩天沒手機的日子。 這兩天,我早睡早起,陪父母逛超市,和兒子一起打羽毛球;我還陪祖母一起看電視,也徹底地收拾了屋子。我甩開膀子走在路上,欣賞了美麗的風景;我抬起頭仰望蒼穹,心胸放寬了好多……我比擺pose拍照更愉悅,比看視頻更欣慰。生活不只是眼前的手機,還有暖暖的情誼、舌尖的美味、美麗的夢想、燦爛的星空…… 沒有手機的日子,原來也如此美妙,這才是本真的生活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TT11OC415465456ERWER

 


OC娛樂城歐博百家樂評比
2024線上OC娛樂城排名推薦 》電子遊戲機的驚喜,每次旋轉都有新發現

arrow
arrow

    cl689z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